地理版開張
此地理版於2007.10.2正式開張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50萬公益金怎麼捐?你做主!
你是不是常覺得,想做善事,但荷包有限、很難大手筆幫忙?或者,你不知該如何下手,又擔心善款不知流向何處?

現在,這些問題通通幫你解決了!你不需要是超人,也可以改變社會喔~~

你只要動動手指頭,到「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年度公益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頁,選擇一個你最欣賞、你最想支持的社福團體提案,票數高的社福團體,就有機會得到10萬~50萬不等的公益基金。做公益,也可以這麼輕鬆愉快!

投票期間:100年11月1日~11月30日晚間11點59分止 投票網址:
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poweroflove:
2011poweroflove:news01

「簡單說,這個活動將能見度低的社福團體給予他們參加的"舞台"這樣一來大家都看的到弱勢角落的他們了」
(摘自知名部落客文章【海豚男的塗鴉本】http://www.wretch.cc/blog/thebz1/21583393)


趕快瞧瞧活動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OHvomY6-k
你的一票,真的可以變成愛的力量!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無意中查到花蓮的一個酒店

花蓮翰品酒店

 

 

花蓮和品.jpg 

覺得他設計的蠻讚的

後來才在網路上查到 原來他是參考 維也納百水公寓蒙德里安 設計的

 

 

下圖即是維也納的百水公寓 

0.jpg 

 

 

以下則是蒙德里安的作品

 

蒙德里安.jpg 

 

 

 

改天會再貼兩篇  關於 百水公寓 和 蒙德里安的較詳細的文章

 

 

順帶一提

花蓮翰品的網站剛好推出一個活動

案下面進入

花蓮翰品官方網站Opening有獎徵答On Line

 

時間:100年2/1起至2/28止

只要回答六個問題且全對 就可以參加抽獎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ITAG-label.jpg

 

這個品牌是在偶然情況下發現的

因為之前看到一本瑞士的旅遊書 

他在介紹蘇黎世的時候 講到這個品牌

 

位於蘇黎世的Freitag本店,是用貨櫃屋堆砌而成

 裡面展售了所有款式的包包

這裡有著工藝與創意的味道

 

 

freitag-shop (1).jpg 

 

 

FREITAG是由兩位瑞士兄弟創立的

他們家附近每天都有很多卡車經過,就在廚房偶然的一瞥,

讓他們對這些日夜經過窗戶的卡車們產生了靈感。 

因為在瑞士 FREITAG 是星期五的意思

所以FREITAG又叫星期五包


 

c552275cea5565433a0fffa4fc55135d.jpg 

 

 

F-CUT是客製化的包包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包包要在帆布的哪個地方

1094701431.jpg 

 

 

 

來自瑞士的FREITAG,是利用各式各樣五顏六色多彩的回收卡車用帆布、廢棄的安全帶所製作而成,

可說是大大實踐了資源再生的環保精神,

而由卡車帆布所製成的包包既防水又耐用,對於每天外出需要擁有機能性,收納空間大的使用者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

採用回收的質材製作, 使得每個FREITAG包都擁有各自不同的歷史風霜的外觀印記,相對也就不用擔心會有弄髒的困擾啦。

FREITAG的特色就是每個包包都是經由手工裁切製造,不同圖案的帆布會因裁切位置的不同,而有不同著完成品,

也因此每個FREITAG包也都是獨一無二,完全不需擔心會有撞包的煩惱呢。

 

 

freitag-bags.jpg 

 

FREITAG官網

http://www.freitag.ch/shop/FREITAG/page/frontpage/detail.jsf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網路上流傳了幾張圖

看完整個笑翻了

 

星巴克

175035ikrr1cz6kf661n1r.jpg 

 

 

 

蘋果

蘋果未來的發展.jpg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er.png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在中國,經過六十多年的中共統治,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中國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

但是,中華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內涵,如仁、義、禮、智、信以及敬天頌神等觀念是不可磨滅的。

為恢復和復興中華神傳文化,一群散居於海外的華人藝術家們於2006年在紐約成立神韻藝術團。

2007年神韻的第一年巡演中有九十多名演員,

其中包括一個舞蹈團,樂團,獨唱獨奏演員,報幕員和製作部人員。

到2009年,神韻藝術團已發展到擁有三個同等規模的大型表演藝術團和樂團。

目前,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中包括世界舞蹈與聲樂大賽的獲獎者,

樂團則包括許多世界知名樂團與音樂學院的音樂家。

快速驚人的發展使神韻藝術團能夠在世界各地巡演。

神韻將不斷擴大規模,不久的將來,神韻將有很多演出團在全球同時巡演。

 

 

詳細資料 與場次、訂票資訊

http://www.goodshow.tw/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