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er.png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在中國,經過六十多年的中共統治,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中國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

但是,中華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內涵,如仁、義、禮、智、信以及敬天頌神等觀念是不可磨滅的。

為恢復和復興中華神傳文化,一群散居於海外的華人藝術家們於2006年在紐約成立神韻藝術團。

2007年神韻的第一年巡演中有九十多名演員,

其中包括一個舞蹈團,樂團,獨唱獨奏演員,報幕員和製作部人員。

到2009年,神韻藝術團已發展到擁有三個同等規模的大型表演藝術團和樂團。

目前,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中包括世界舞蹈與聲樂大賽的獲獎者,

樂團則包括許多世界知名樂團與音樂學院的音樂家。

快速驚人的發展使神韻藝術團能夠在世界各地巡演。

神韻將不斷擴大規模,不久的將來,神韻將有很多演出團在全球同時巡演。

 

 

詳細資料 與場次、訂票資訊

http://www.goodsho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graph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